立婕國際企業社
Lodo

精品LODOJA裸豆家特色

1.何謂精品咖啡

咖啡豆從種植開始,經過採收處理、烘焙直到咖啡師沖煮完成最後送到消費者的面前,中間的每一道程序都經過一定標 準的妥善處理。這樣的咖啡除了具有明確可辨認的產地風味個性之餘,在專業杯測的評比分數也具有得到80分以上的高 評價分數,我們稱之為精品咖啡。

2.嚴格杯測評鑑

3.富含天然綠原酸  綠原酸相關報導與影片

肥胖救星? 綠原酸防糖尿病   出自聯合新聞網 咖啡綠原酸如油切 防肥胖上身

4.生豆:LODOJA裸豆家堅持使用無農藥無赭麴毒的咖啡生豆。

5.生豆等級:

LODOJA裸豆家皆使用精品級咖啡豆,從挑選莊園產區到完全人工採收到一次又一次的細心過濾嚴選,直到以人工目測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完全不含任何不良的暇疵豆為止。

6.乾淨烘焙:

採用最新烘豆概念與自行研發烘豆設備,均溫加熱系統,均衡受熱            原理與乾淨的熱源並可完全避免傳統烘豆機烘豆時所產生的一次、二次污染因子,以沖泡出精品咖啡豆應有的純淨完  美的應有風味。

◎ LODOJA 裸豆家 歡迎來電訂購 02-2753-2315

精品咖啡豆專賣店版權所有2014 統編:10527860